2011年12月22日

瘦不是件易事

当我下定决心要减肥的时候,刚好遇上冬至,我告诉自己,一年一次,今天就暂停减肥先吧。
但过了几天后,又到了圣诞节,我又告诉自己,一年一次。
几天后,又要参加跨年倒数晚宴,我又告诉自己一年一次。
几个星期后,农历新年, 我又告诉自己, 一年一次,所以去拜年都在吃吃喝喝。
过了几天,又到了农历15,又chao goh meh,又在吃。
然后接下来什么清明节,端午节,中秋节,教师节,马来人过年,伊班人新年,印度人新年,国庆日,等等等等~
再来聚会啊,同学会啊~朋友生日啊~ 早餐啊~中餐啊~下午茶啊~晚餐啊~宵夜啊~

这就是为什么我瘦不下来的原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 Me